close

        喫飯

DSC_0040.jpg

位於永康街的巷子裡面,每次經過總是看到門口許多人在排隊。

可能因為今天是平日看見門口沒甚麼人想說來吃吃看吧!每次不知道在排些什麼...

一進到店裡面 就看到許多一個大的透明冰箱裡面放了許多食材

牆壁上有菜單門口有位服務員會來介紹菜色及點菜

點完餐之後才會帶客人入座

這種先點餐在入座的方式 對這種注重翻桌率的店還蠻不錯的

我的位子很特別 坐在這面"喫飯皇帝大"的匾額下面

 

DSC_0026.jpg

 

 

我大約點了四道菜一碗湯兩碗豬油飯,因為第一次來我還蠻想吃吃看店家有甚麼招牌的菜色,但是因為牆上的菜單實在太多了

我無法一下子看完而且大部分好像都是很平常就吃過的小吃,最後我點了到哪都吃的到菜

封肉(三層肉) 招牌雞腿(去骨油雞) 蛤蠣絲瓜 雞捲 四神湯 豬油拌飯 一開始覺得可能會點太多

不過看來店家是走精緻小品的路線 我一下子就吃完了

來看看菜色如何吧!

招牌雞腿(去骨油雞)

這道冷盤菜大家應該都吃過吧! 雖然這裡的味道並不是很特別 

但敢說是招牌真的不難吃

肉質很Q且多汁 下面墊的是豆芽菜 (單價150)

DSC_0028.jpgDSC_0029.jpg

 

這道菜是封肉 也是一道不陌生的菜 就是每家餐廳幾乎都會賣的三層肉了

魯的相當入味很好吃 我覺得不會很膩 旁邊還有搭配燙青菜 來解油膩還蠻貼心的

DSC_0031.jpgDSC_0032.jpg

 

雞捲

這裡的雞捲是很傳統小吃店的味道 跟現在許多餐廳改良式的不同

外皮較薄內餡味道口味較重 是讓人懷念的味道

DSC_0035.jpg

 

 

四神湯

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新莊夜市的四神湯吧!

這裡的湯頭並不差重點是腸子處理得非常乾淨 吃的很放心

DSC_0037.jpg

 

 

 

蛤蠣絲瓜

這道菜雖然普通 但是重點是食材要新鮮 但剛剛要進來的時候

就已經看到了一桶新鮮的蛤礪放在門口

重點是"鮮甜"好吃 

DSC_0038.jpg

 

整體來說是家很不錯的台灣小吃店 走的路線是精緻且小品

價錢上單價雖然有點貴平均在120~180之間

但在味道食材及整體的呈現上都有相當的水準

裝潢比較復古些 木製的桌椅 較昏暗的光線 但店內總是高朋滿座充滿著生氣

是家喜歡吃"台灣味"就喜歡來的店 菜色不特別但道道經典

DSC_0027.jpg  

 
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8巷5號

電話:02-2322-2632

價位:30~180均價 有些許時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